Rightmove:英国房价2月上涨0.8%

FX1682018年02月21日11:15分类:英国

Rightmove周一(2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在2月份上涨了0.8%,均价升至30万英镑

同比来看,房价增长了1.5%,涨幅高于1月份的1.1%。

调查发现,除西南部地区,2月份所有英国地区新挂牌房屋价格均有所增长。同时,受伦敦同比降低1%的拖累,全英房价同比增长率停滞在1.5%。

Rightmove总监Miles Shipside表示:“尽管对于新卖家来说,问价在新年伊始上浮实属正常,但相比2017年同期,市场情绪更为乐观。”

“政治经济不确定性超出卖家控制范围,但他们的问价仍然可控,总体来讲,他们并不急功近利,问价也算不上过高。本月0.8%的价格提升仍明显低于过去十年1.6%的平均月度升幅,所以对于卖家来说,保持谨慎态度、不要开价过高才是明智之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