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工商界共庆中国年共谋新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4日08:46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梁希之)英国中国商会与48家集团俱乐部12日晚在伦敦联合举办2018年新春晚宴,来自中英两国工商界的4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以“共庆中国年,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探讨中英两国在“黄金时代”增强版中的合作新方向与新机遇。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晚宴致辞中表示,中英两国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两国各自发展的“新时代”互为机遇、互为助力,“中国梦”和“英国梦”交相辉映,将给双方提供更加广阔、更富活力的合作平台。中国正致力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这将为英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刘晓明说,他期待大家共同发扬新时代的“破冰精神”,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同打造“黄金时代”增强版的重要共识,深化互信,排除干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行。相信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提速增质不仅将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黄金成果”,也将为世界和平与繁荣注入正能量,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英国中国商会会长孙煜表示,过去的一年见证了中英两国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两国在寻求国际合作、致力稳健发展的新时代具备坚实的互利共赢基础,合作前景广阔,英国中国商会今后将积极引领中资企业做好新时代中英关系的推进者、开拓者和宣介者。

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在晚宴致辞中表示,48家集团俱乐部将发挥新时代“破冰者”精神,持续促进中英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添砖加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