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去年接待逾147万外国游客 旅游市场呈增长态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9日17:03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小鹏 金正)肯尼亚旅游部长纳吉布·巴拉拉8日说,2017年到访肯尼亚的外国游客达147.4万人,比上一年增加约9.8%。

巴拉拉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国和英国是排名前两位的客源国,去年分别有约11.5万美国人和10.7万英国人到肯尼亚旅游。中国位居第五,约8万中国游客去年到访肯尼亚,占外国游客总数的5.5%。

巴拉拉说,去年肯尼亚对安保领域的投入加大,外国游客人数增加说明外界对赴肯尼亚旅游抱有信心。

在外国游客数量增加的同时,肯尼亚国内旅游市场也呈增长态势。肯尼亚旅游局官员贝蒂·拉迪耶在记者会上表示,蒙内铁路的运营以及更完善的航空网络为游客到达景区提供了方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