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和酷车在悉尼举行交车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9日17:01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郭阳)上海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和酷车公司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了“智行澳洲”交车仪式。两家公司希望为赴澳的中国游客以及海外华人提供舒适贴心的用车服务。

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子公司,目前产品覆盖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酷车公司是一家澳新华人用车公司,提供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商务接待等服务。目前酷车的业务已经覆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多个城市。

上汽大通澳新地区总经理吴峰杰表示,上汽一直没有停下全球化的脚步,同时也希望可以为更多华人服务。酷车的受众群体大多为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和在澳生活的华人,公司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优良和贴心的服务。

上汽大通于2017年9月在澳大利亚推出重量级产品皮卡T60和首款全尺寸多用途运动车(SUV)D90后受到当地市场欢迎。据介绍,上汽大通的海外销售快速增长,2017年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