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再次面临关门危机 移民协议进展举步维艰(2)

汇通网2018年02月07日10:29分类:美国

特朗普的移民观点

特朗普为“梦想家”提供了一条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途径,但前提是他能获得建造美墨边境墙的资金,并通过其他遭到民主党反对的相关移民措施。 

上个月,特朗普提议让180万“梦想家”留在美国成为美国公民,以换取250亿美元边境墙修建资金,限制由家庭资助的移民,并结束签证抽签项目。

一些议员希望削减特朗普的四部分移民政策框架,而另一些议员则希望它获得通过,或者更加严格对待未来的移民行为。

共和党领导层成员图恩(John Thune)向记者表示:“如果我们能解决DACA和边境安全问题,这可能是我所能期待的最好结果。”共和党参议员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本周表示,特朗普可能会让国会有更多时间来达成协议,将“梦想者”的截止期限延长至3月5日以后。

特朗普2月1日重申,自己框架的所有四个组成部分都必须包括在一项协议中。他的这一立场被两党许多议员认为是不可行的。一些共和党人士指出,因为联邦法院阻止撤销DACA,3月5日的最后期限在上个月失去了效力。这意味着法律将一直有效,直到最高法院解决这个问题,但不太可能在3月5日之前解决该问题。

金融公司Height Analytic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美国政府再次关闭的可能性高达65%。

分析人士表示,共和党正试图表示,民主党在DACA问题上虚张声势。但是,相比上个月,民主党似乎更愿意允许政府关门。这些分析人士在报告中表示:“这已经变成一场非常荒谬的博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