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5日18:01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章)塞浦路斯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夏季斯在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56%的选票,成功连任。

阿纳斯塔夏季斯1946年9月27日生于塞南部利马索尔区。他曾在雅典大学学习法律,后在伦敦大学读研究生。

阿纳斯塔夏季斯1976年成为塞浦路斯民主大会党及其青年组织的创始会员,并曾担任民主大会党青年组织利马索尔区秘书、副主席和主席。1990年至1997年,阿纳斯塔夏季斯担任民主大会党副主席,1997年至2013年担任民主大会党主席。1981年至2013年,阿纳斯塔夏季斯在历次议会选举中当选议员。2013年,阿纳斯塔夏季斯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 

阿纳斯塔夏季斯已婚,育有两个女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