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高级别会议呼吁阿拉伯国家推动包容性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15:45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斌杰)为期两天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高级别会议29日在摩洛哥南部城市马拉喀什举行,会议强调,包容性增长和创造就业对阿拉伯国家至关重要。

此次会议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阿拉伯货币基金组织、阿拉伯经济和社会发展基金组织和摩洛哥政府共同组织,主题为“共同的机遇:增长、就业和融入阿拉伯世界”。会议将重点围绕如何为女性和年轻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发展全新科学技术来开发地区增长潜力、推动包容性增长等议题展开讨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东和中亚部主任吉哈德·阿祖尔在会议前夕发表的官方博客上写道,中东和北非一些国家社会紧张局势加剧,抗议活动不断增加,这清晰表明该地区人民对于获得机会、实现繁荣和平等的愿望仍未实现。他认为,改革是解决低增长、高失业、腐败等长久以来困扰该地区的种种根本性问题的关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