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中国投资者青睐澳医疗保健行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15:00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博)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学院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共同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至2017年中国投资者在澳大利亚医疗保健领域总投资达55亿澳元(约合44.5亿美元)。

报告显示,过去三年,中国企业通过并购、建立合资企业等方式在澳大利亚医疗保健领域完成16项投资,其中保健品投资占53%,医疗服务投资占47%。

报告还显示,在澳投资医疗保健的中企以私营企业为主,它们大都在中国拥有相关经验,并显示出再投资意愿。报告预测,未来中国投资者在澳医疗保健领域的投资将继续扩大。

毕马威澳大利亚公司亚洲和国际市场部主管道格·弗格森认为,澳大利亚医疗保健品牌信誉良好和中国医疗保健行业蓬勃发展是中企在澳投资该领域的主要因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