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巴西就业市场萎缩幅度大幅减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7日08:48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启畅)巴西劳工部26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巴西共减少正规就业岗位20832个,尽管这是连续第三年就业岗位人数减少,但缩减数量已大幅减小。

劳工部表示,尽管巴西正规就业岗位数继续呈现负增长,但相比2015年和2016年情况已有所好转。这两年正规就业岗位数分别同比减少153.50万个和132.66万个。

巴西劳工部代部长赫尔顿·与村当天表示:“2015年和2016年是巴西就业和失业登记局有就业统计以来最糟糕的表现,但是在2017年,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的影响已得以呈现。”他还强调,去年的数据表明就业市场趋于平稳,有信心对今年的表现持更乐观的预期。

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2016年巴西失业率为11.5%,失业人数达到1180万人,均创下近年来的较高水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