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盟旅游论坛在泰国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5日09:10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瑾 杨舟)2018年东盟旅游论坛24日晚在泰国清迈开幕。来自东盟及大湄公河流域各国的旅游官员、旅游业界代表以及媒体人士约800人出席了晚宴开幕式。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威拉萨在开幕演讲中说,近10年来,东盟10国的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各自国家旅游业的发展,很多二线旅游城市的旅游配套服务也在旅游业大发展中得以完善。

他表示,泰国希望借此次举办东盟旅游论坛之机,促进泰国二线城市发展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在增加旅游收入的同时加强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的联动性。

今年的东盟旅游论坛主题是“东盟——持续互联,无限繁荣”,其间将举行东盟国家旅游组织会议、东盟旅游部长会议、东盟旅游推介及大型展会等。论坛将于26日闭幕。

东盟旅游论坛设立于1981年,是东盟地区最大的旅游合作框架,每年举行一次年度论坛,由东盟10个成员国轮流举办。(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