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与腾讯达成在华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3日17:31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爱平)记者23日从家乐福中国获悉,总部位于法国的家乐福集团与中国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公司就在华开展战略业务合作签署初步协议。同时,家乐福集团已与腾讯公司、永辉集团就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签署投资意向书。

根据这份协议,家乐福集团与腾讯将在数据、智慧零售、移动支付、店内体验和数据分析等领域开展合作。

例如,家乐福集团将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和技术专长开发全新的智慧零售项目;而腾讯将在家乐福生态圈内进一步发展其社交平台所提供的零售服务、推广微信的使用与微信支付、云计算等服务。

腾讯与永辉对家乐福中国进行的潜在投资将结合家乐福集团全球零售经验、腾讯的卓越技术及永辉集团在中国运营经验尤其是在生鲜行业的丰富经验。投资完成后,家乐福集团仍将是家乐福中国最大股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