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上调今明两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3日15:37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启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2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今明两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至1.9%和2.1%,较去年10月预测值提高0.4和0.1个百分点。

IMF预计,去年巴西经济增速为1.1%。IMF认为,巴西主要出口商品价格回升和较好的国际经济金融环境是促成该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原因。然而,若要进一步稳定增长,巴西政府仍需落实养老改革和税收改革等。

IMF表示,随着巴西、墨西哥等国经济走出困境,拉美经济今年有望增长1.9%。不过,今年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的大选和委内瑞拉局势所带来的政治不确定性可能将对拉美经济发展产生一定影响。

巴西中央银行当天也发布了经济数据报告,预计今年巴西经济增长2.7%,并将明年的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8%上调至2.99%。(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