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关门”风波扰动市场情绪(3)

经济参考报2018年01月22日11:02分类:美国

 关张危机或许有缓

此次“关门”风波可能持续几个小时、几天或者几周,取决于两党谈判结果。随着美国政府停摆事件持续发酵,当地时间周六(20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召开会议,商讨如何让政府重新正常运转。

据彭博社报道,一位众议院共和党人表示,美国两党有望将投票通过一份为期三周的政府融资计划,以便结束联邦政府核心“关门”的问题。

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众议院预计20日国会不会有解决停摆问题的进一步行动,并投票决定在21日下午2点重新开会。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也表示,参议院将于当地时间周日(21日)重新回到政府融资问题上来。他说,如果民主党议员继续否决已通过的支出法案,参议院将在当地时间周一(22日)凌晨1点进行投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