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去年高科技企业融资额又创新高 连续5年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8日14:48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文仙)以色列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与ZAG-S&W律师事务所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以色列高科技企业融资总额达52.4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9%,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这份报告,去年以色列高科技企业的融资交易共为620笔,平均每笔融资额约为850万美元。自2013年以来,以色列高科技企业融资额连续5年增长。

报告显示,去年来自风险投资资金的融资额为8.14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5%,继续成为以色列高科技企业的重要融资渠道。

报告还显示,去年软件企业融资额继续领跑高科技企业,融资额为19亿美元,占比约36%;生命科学企业融资额为12亿美元,占比约23%,比2016年大幅增长41%,位居第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