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委代表团在日宣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7日09:35分类:日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严蕾)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代表团16日在日本大阪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推介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尚玉英说,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个部分。

她表示,进口博览会将为日本企业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搭建新平台、提供新机遇。

尚玉英表示,上海今年将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和文化大都市,营造更加便利的贸易投资环境、更具活力的创新环境和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

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理事长浅田隆司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进口大国和消费大国,预计未来进口和消费仍会快速增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提供机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