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原油日产量恢复至近190万桶 2018年目标240万桶

FX1682018年01月16日09:46分类:美洲其他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Manuel Queved周一(1月15日)发表讲话称,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已经恢复至近190万桶/日,去年一度触及历史低位。他指出,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有望于2018年内超过240万桶/日。

委内瑞拉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之一,去年以来一直饱受经济危机折磨,食品和药品短缺也严重影响该国国内局势。委内瑞拉大约95%的出口收入来源于原油,因此原油产量锐减进一步冲击了该国经济局面。

委内瑞拉油长15日接受采访时称:“2018年将是恢复的一年,我们已经在去年触及历史低位后稳步回升至近190万桶/日,这要感谢我们国内的工人们。”

委内瑞拉曾向OPEC上报去年11月原油产量为183.4万桶/日,为去年新低。该国油长15日暗示,即将公布的12月OPEC原油报告中的数字将会得到提升。

Queved同时指责到,美国的经济制裁和国内腐败问题是目前的主要负面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