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综合材料子公司被吊销工业标准认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3日10:31分类:日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日本经济产业省12日说,三菱综合材料公司的子公司三菱铝业公司富士制作所因对部分产品未按照日本工业标准(JIS)规定的方法实施检验,已被认证机构吊销工业标准认证。

经济产业省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说,收到来自JIS认证机构日本品质保证机构的报告。报告说,该机构去年12月对三菱铝业公司富士制作所进行了临时检查,发现这家工厂未按照规定的检验方法对产品进行检验,但仍给这些产品加上JIS标识发货。因此,该机构决定从2018年1月12日起吊销富士制作所的JIS认证。

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公司去年11月发布公报,承认三菱电线工业和三菱伸铜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问题产品涉及航空、汽车、机电产品等行业,受影响企业达258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