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期间 索尼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手机Xperia L2

TechWeb2018年01月09日09:48分类:日本

一年一度的数码行业盛会CES来了,一般来说CES和MWC两大展会距离时间过近,后者主要是手机通信行业的内容,所以一般手机厂商不会在CES发力。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段时间没有新手机在CES上亮相,只不过相对比较少而已。

索尼手机

索尼在CES展会上公布了一款新产品,不过相比即将在MWC2018展出的旗舰产品相比,少了几分霸气,也没有那么多值得关注的新元素。但这款叫做Xperia L2的产品进行了升级,是一款非常大众的入门手机。

由于价格定位相对较低,所以配置也不是很高,相比上一代进行了升级,采用5.5英寸720P屏幕,内置联发科MT6737T处理器,采用3GB RAM和32GB ROM存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支持Micro-SD卡拓展,电池容量为33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还不清楚,但应该不会太亏,毕竟这款手机的硬件非常入门,也没有什么新颖的设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