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宝马在华推出共享电动汽车 每分钟两元钱

参考消息网2018年01月05日17:58分类:德国

法媒称,德国宝马集团确认正式迈入电动汽车共享市场。宝马与中国初创企业EVCard合作,未来几周将在成都推出共享汽车服务,使用的是100辆宝马i3电动汽车。EVCard是中国最大的共享汽车服务提供商之一。

据法国“微风汽车”网站1月1日报道,双方的这一合作项目名为“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共享汽车的使用者可以通过一个手机程序使用宝马共享电动汽车。用户不仅可以管理账户、付费预约,也能够解锁电动汽车。车辆使用价格是每分钟两元人民币

据报道,2018年,宝马计划在成都建25个汽车停靠站,主要分布在繁华地区、居民密集的街区、商业中心、政府办公地点周边以及一些大企业和酒店附近。

报道称,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伯恩哈德·布莱特尔表示:“在中国推出‘ReachNow’服务是宝马着眼未来出行方式的计划之一。中国和中国客户将会在出行方式转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