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下周末前为过去5年推出的逾90%处理器发布补丁

TechWeb2018年01月05日14:05分类:美国

1月5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继周三确认安全漏洞可能危及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电脑之后,周四英特尔宣布了更新的时间表。

更新之后,英特尔处理器将可免疫这两个名为“幽灵”(Spectre)和“熔断”(Meltdown)的漏洞。此外,英特尔还提供了一些指导,以减轻电脑在更新之后可能遭遇的系统性能降低。

在消费者和企业方面,英特尔表示,它已经对过去5年推出的处理器产品发布了更新。

到下周末,该公司计划对过去5年推出的90%以上的处理器发布更新。

此外,英特尔还指出,许多操作系统供应商、公共云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和其他公司表示,已更新了它们的产品和服务。但是,对于时间超过5年的英特尔处理器,该公司还尚未公布时间表。

第三方基准测试结果显示,安全更新对处理器的性能影响在5%至30%之间,具体取决于具体的处理器、操作系统和所执行的任务。

虽然没有提供细节,但英特尔表示:“安全更新对性能的影响高度依赖于工作负载,对于普通电脑用户来说,这种影响不明显,而且这种影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轻。”

即使安全更新对性能的影响比较严重,该公司预计,今后的软件更新应该会减轻这种影响。(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