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去年在华销量大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5日09:06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沃尔沃汽车公司4日公布,2017年该公司全球销量超过57万辆,比上一年增长7%,创历史纪录,其中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强劲,增长25.8%。

公司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显示,沃尔沃汽车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去年增长20.9%;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量增长3.3%;在美洲地区增长0.7%。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2017年提出新战略。去年7月初,公司宣布自2019年起,公司所有新上市车型都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纯内燃机时代的结束,以及电动化成为其未来发展的核心。去年11月底,公司宣布与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沃尔沃将在2019年至2021年间向优步出售数万辆轿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创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归旗下。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有3.1万名员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