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投行前瞻: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汇通网2018年01月04日11:49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五(1月5日)21:30将公布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三(1月3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2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汇通财经指出,22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7万-21万,失业率料介于4.0%-4.1%,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4%-2.6%。

投行

汇通网指出,目前市场认为,美国12月非农报告表现料强劲,当前美国经济中商业服务、制造业、医疗保健领域显示增长势头,各个行业就业均呈现良性增长,其中劳动力市场更是十分强劲、

共识预期显示,虽然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将略逊于11月,但薪资增速将有所上升,平均时薪月率增速有望从11月的0.2%涨至0.3%,年率增幅料持稳于2.5%。若12月非农对美国经济的描绘依然十分靓丽,那么美元有望获得提振,一改近期的颓势。

此外北京时间周四(1月4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2月美联储如期加息25点,虽然美国经济向好,但美联储主席耶伦却释放鸽派言论,此次纪要能否对此进行说明,投资者们需密切关注。

据FX678观察,另需注意的是,原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1:15公布的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因新年假期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四21:15公布,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包括德银在内的14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的前瞻:

① 德意志银行:18.5万,野村证券 18.5万,汇丰银行 19.5万,西太平洋银行:19万;

② 法国巴黎银行 17万,美银美林 20万,加拿大丰业银行:20万,法国外贸银行:20万

③ 荷兰国际集团 18万,瑞穗证券 17.5万,高盛 20.5万,劳埃德银行 18.5万;

④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 21万,德国商业银行 19万,前值 19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