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今年汽车市场稳步回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3日16:17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汽油车和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攀升,法国汽车市场连续三年稳步回暖。

数据显示,2017年汽油车销量为100.4万辆,比上一年增长13.72%,占法国汽车市场份额近年来首次超过柴油车。

新能源汽车在法国市场销量也增加明显,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据统计,2017年法国市场上共售出2.49万辆电动汽车,销量增幅为14.52%。业内人士预计,至2030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将占汽车市场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

2017年法国私家车新车销量突破211万辆,较前一年增长4.7%。法国汽车制造商本土销售表现优于行业整体水平,销量增长6.7%,达115万辆,市场占有率从53.52%提高至54.54%。

汽车行业是法国经济传统支柱产业,法国经济整体向好对其有直接影响。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数据显示,低迷了数年的法国汽车市场自2015年起销量逐年稳步回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