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已收购应用开发工具公司Buddybuild 交易金额未披露

TechWeb2018年01月03日15:33分类:美国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对收购并不陌生。早在2014年,它就收购了TestFlight公司,后者是一个让iOS开发人员在发布之前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给成千上万测试者的系统。现在苹果已向外媒证实收购了Buddybuild公司,这家公司可以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iOS平台上测试和管理应用程序。

苹果或Buddybuild均未披露该交易的价格。Buddybuild主要是给开发者们提供一些工具,可以让他们快速又简单地在GitHub、BitBucket、和GitLab等平台上开发应用。更确切地说,Buddybuild工具能使开发者更简便地为iOS平台开发和迭代应用。

该公司说,它已经加入了苹果公司的Xcode工程组,并将继续通过其网站向现有用户提供服务,但从今天起不再通过其网站接受新用户注册。截至今年3月1日,免费启动计划和Android客户将失去访问权限。

Buddybuild团队(目前有约40名工程师)将继续留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uddybuild称,“我们一直为能够成为加拿大公司感到自豪,所以我们也很高兴可以继续留在温哥华,这是开发人员和工程人才的温床,”该团队在其发布的博客文章中写道。(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