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英国房产最火地区并不在伦敦

FX1682018年01月03日09:55分类:英国

根据英国银行Halifax周二(1月2日)发布的报告,2017年英国房产最热的地区不在伦敦,而在科茨沃尔德(Cotswolds)的一座温泉小镇——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该地区的房价涨幅达到英国平均涨幅的近五倍。

切尔滕纳姆的平均房价在2017年由277118英镑上涨了13%至313150英镑,而英国全国的平均涨幅是2.7%。

切尔滕纳姆因其每年举行的马术节和优美如画的建筑而闻名。该城镇每年还会举行许多音乐节和文学节,也隶属英国的“法定特殊自然美景区”(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

同时,英国另外两座海滨城市伯恩茅斯(Bournemouth)和布莱顿(Brighton)的房价也在去年跳涨了11%。

Halifax总经理Russell Galley表示:“一些城镇的房价在去年显著上升,涨幅前20位均超过全英涨幅一倍。”“与去年不同,房产市场表现最佳的地区不再全部归属于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地区。”

房价涨幅前20名中,有5处并非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地区。

另外,英国有13个城镇在去年房价下跌,大多位于苏格兰、约克郡(Yorkshire)及汗博(Humber)。珀斯(Perth)取代阿伯丁(Aberdeen)成为房价涨幅垫底的城市,2017年其房价由190,813英镑下跌5.3%至180,687。

Galley说道:“总体来讲,这些地区房价下降是因为雇佣水平的低下和较弱的经济环境。”

以绝对值来看,伦敦泰晤士河畔里士满区(Richmond upon Thames)和巴尼特区(Barnet)房价增长最多,均价都上升了4万英镑。

2017年英国地区房价涨幅前10名

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 — 13%

伯恩茅斯(Bournemouth) — 11.7%

布莱顿(Brighton) — 11.4%

克劳利(Crawley) — 10.4%

纽汉区(Newham) — 10.2%

彼得伯勒(Peterborough)— 10.1%

格洛斯特(Gloucester) — 9.5%

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 — 9.3%

埃克塞特(Exeter) — 9.1%

诺丁汉(Nottingham) — 8.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