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年终身家983亿美元 成功守住首富宝座

TechWeb2018年01月02日15:19分类:美国

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10月27日超过盖茨成为世界首富的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在2017年年终时身家依旧高达983亿美元,成功守住了首富宝座。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贝佐斯身家为983亿美元,依旧是这个星球上身家最高的人。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是此前多年的世界首富,但在今年却没能保住首富的宝座,目前其身家为910亿美元,个人身家在2017年有增加,但其全部身家还是比新晋首富贝佐斯少了73亿美元。

贝佐斯和盖茨之后身家排在第3位的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其身家为851亿美元。

贝佐斯身家超过盖茨,还是得益于超出分析师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刺激亚马逊股价在10月27日大幅上涨,推动贝佐斯身家大幅增加进而一举超越盖茨成为世界首富,在其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贝佐斯一直是世界首富,身家最高时还曾超过1000亿美元,成为继1999年的盖茨之后,全球第二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翁。(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