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这三个领域的人在未来就业市场最抢手

TechWeb2017年12月29日17:16分类:美国

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您正在规划你未来的职业生涯,可以听听微软联合创始人和自称为“未来学家”比尔·盖茨(Bill Gates)关于就业市场的建议。

盖茨经常与发明家和行业颠覆者交流,阅读有关人类未来发展的书籍,并资助推动社区发展的项目。

根据他收集的数据,盖茨认为,具有这三种背景的人将是就业市场最受欢迎的人:科学,工程学和经济学。

盖茨在接受LinkedIn执行编辑丹尼尔·罗斯(Daniel Roth)采访时表示,精通这些科目的工作人员将是“所有机构变革的推动者”。

盖茨说:“我确实想到了科学,数学技能和经济学方面的基础知识 - 未来很多事业对这些事情都会有很高的要求。”盖茨认为,你不必是编程和元素周期表的专家,但是像这些专家一样思考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微软联合创始人说:“你不一定要会编写代码,但你需要了解工程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说,这三个领域的知识很可能会改变你的行业。

如果你对盖茨最喜欢的书有兴趣,可以看看他推荐的2016年顶级阅读清单。(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