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日本央行当下无意改变货币政策

FX1682017年12月29日10:53分类:日本

2017年日本央行自始至终维持利率不变,那么在新的一年该央行是否会改变想法呢?

对此,道明证券(TDS)分析师周五(12月29日)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指出,日本央行不太可能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预计明年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也不会出现变化,因为日本央行可能更倾向于成为G3央行的落后者。

我们认为日本央行将会等到欧洲央行接近削减计划的尾声时暗示变化,因此我们看到日本央行立场可能变化的最早时间将是在2018年下半年。因日本央行已经买入更少的日本国债,加上日本首相安倍赢得多数席位,预计现任行长黑田东彦将会在4月任期结束时被再次任命。

我们认为,货币政策被普遍认为是安倍经济学最成功的“三支利箭”之一,尽管薪资增长和通胀水平不高,但经济已接近充分就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