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特斯拉第四季度业绩将低于预期

TechWeb2017年12月28日16:49分类:美国

12月2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华尔街公司KeyBanc Capital Markets表示,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将再次令人失望。

该公司重申了其对特斯拉股票的“持股观望”评级,并预测,因为Model 3,特斯拉第四季度的业绩将低于预期。

该公司分析师布拉德·埃里克森(Brad Erickson)表示:“我们估计,下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将宣布第四季度交付大约5000辆Model 3,低于卖方的预估,但对于买家来说,是可能接受的。”

他还表示:“虽然还要等几个季度,Model 3的毛利率‘审判日’才会到来,但我们认为,Model 3毛利率的上升幅度将会令人失望。投资者将不得不承认,在某种情况下,它不可能获得像Model S/X一样的增长。”

周三午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6%。截至周二,其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48.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7%。

埃里克森指出,他与18家特斯拉门店的销售代表的谈话显示,Model 3第四季度的交付量低于他的估计。因此,这位分析师将四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预测从15000万辆下调至5000辆。

埃里克森表示:“供应绝对是一个问题。马斯克非常坦诚,特斯拉第四季度的确走进了‘生产地狱’,而且很难弥补供应链缺口。”

第三季度,特斯拉总共交付了26150辆汽车,但只有220辆Model 3汽车。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总产量会达到25860辆,其中有1260辆Model 3。

埃里克森表示:“考虑到目前的生产困难,在2018年年中之前,Model 3毛利率将无法真正上升。所以我们认为,对于毛利率是否真的让人失望,还要等几个季度才能给出判断。”(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