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为阿尔及利亚培训互联网人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8日14:17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黄灵)在互联网时代,中国“新四大发明”蜚声世界的背后离不开一大批互联网工程师的支持。在北非的阿尔及利亚,华为公司正在培训当地互联网人才,助力当地发展网络经济。

在位于首都阿尔及尔南郊的网络科技园,来自中国杭州的华为工程师经默然正在为阿尔及利亚各地的大学教师授课。他告诉记者,刚开始时,学员们处理一个网络协议都较为困难,但在近一个月的培训后,他们已经可以勾画比较复杂的程序网络。

一位名叫贾迈勒的学员说,大学教师普遍具备理论知识,但缺乏实际动手能力,这次培训正好弥补了不足,可以说是一个“充值”的过程。他表示,掌握了最新的通信和网络知识后,可在学校里教会更多学生。

专程从外地前来参加培训的一名学员表示,不出国门就可以接受最前沿的网络技术专业培训,机会非常难得。

据了解,为了让当地学员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华为公司在科技园里搭建了一个模拟数据机房,并设立了一个现代化网络应用体验中心,让人们可以直观地感受互联网在政府机构、公司以及家庭中的应用。

华为公司工作人员田嘉告诉记者,阿尔及利亚正在实施光纤入户工程,即将迎来高速互联网时代,这将极大地改变当地人的工作和生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