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元旦假期将至 全球主要市场休市日程提前看

汇通网2017年12月22日09:55分类:其他国家

随着圣诞与元旦假期的到来,交易者们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全球主要交易市场的日程安排,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2017-2018年圣诞及元旦全球主要交易市场日程安排如下:

休市

FX678提示:

1.天皇诞生日是日本节假日之一,是庆祝今上天皇(在位中的天皇)生日的日子,第二次世界大战前称为天长节,后改为天皇诞生日。自1989年起,这个节日定于明仁天皇的生日12月23日。而日本明仁天皇已确认将于2019年4月30日退位,法定继承人德仁皇太子的生日将为2月23日。

2.节礼日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英国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将该日定为假日。

3.纽约证券交易所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周一)当天全日休市,12月26日(周二)开盘复市。

4.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将于圣诞节及元旦当日休市,12月26日(周二)节礼日则正常交易。

5.工商银行将于12月25日7:00-12月26日7:00暂停账户贵金属、账户贵金属指数、账户能源、账户进本金属、账户农产品、账户外汇和外汇买卖业务。

6.工商银行将于1月1日7:00-1月2日7:00暂停账户贵金属、账户贵金属指数、账户能源、账户基本金属、账户外汇和外汇买卖业务。

7.伦敦证券交易所将提前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周五)20:30休市,并于圣诞节及节礼日连续两日继续休市。

8.美债市场将提前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03:00休市,并于25日当天休市一日。而元旦假期,则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03:00提前休市,并于元旦当日休市一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