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入驻巴黎受欢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2日09:31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曼)ofo小黄车法国区负责人洛朗·肯内尔20日在巴黎表示,ofo登陆巴黎近三周来市场反响热烈,用户数在第二和第三周分别实现翻倍增长,希望ofo小黄车通过硬件及服务优势成为法国共享单车行业领军品牌。

在多个欧洲城市试水成功后,ofo小黄车12月7日宣布入驻法国首都巴黎,目前已在巴黎市区投放了1000辆单车,计划陆续投放上万辆,今后还将登陆法国其他四个城市。

法国是ofo全球化布局的第20个国家,ofo小黄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张严琪表示登陆巴黎意义重大。“2017年10月,ofo在巴黎与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签署协议,决定与全球市长共同开展在健康、公平、经济等领域的合作,为解决全球气候问题提供研究支持,这层意义使得我们对进入法国市场感到尤其兴奋。”

据悉,ofo小黄车在巴黎投放的车辆均为欧洲版定制车型,配备了最新一代GPS蓝牙智能锁,提供准确定位和大数据服务,并配有三个挡位的调速器供用户选择。

在巴黎,共享单车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政府着力打造骑行城市,于2007年推出了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并设立了1800余个站点,投放2万余辆有桩共享单车,用户数超过30万。

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前景吸引了全球各大共享单车品牌。肯内尔表示,与其他运营商相比,ofo小黄车竞争力在于车辆质量和变速功能,“是巴黎目前唯一拥有变速功能的无桩共享单车”。市民维戈·克莱尔骑行后告诉记者:“体验非常好!ofo只需要下载APP,扫码即可取车,并且可以无桩停放,非常便捷。”

据悉,目前ofo已入驻全球20个国家250余座城市,拥有2亿用户,共投放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数超3200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