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巨大机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2日09:31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首席技术官博乐仁日前表示,“中国制造2025”等诸多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正促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技术创新和数字化发展,并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

博乐仁在西门子年度“创新日”活动期间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和正在向技术创新升级的制造业令中国市场在西门子全球布局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强。目前,西门子全球自主机器人的研发工作就由中国公司主导。

博乐仁认为,中国最新出台的《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显示,智能化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和关键之一。他相信人工智能将在中国快速崛起,西门子也将利用自身在该领域的技术优势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快和更大的增长。他还指出,数字化已经成为西门子创新和增长的关键推动力。

据介绍,2017财年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业收入为72亿欧元,员工总数超过3.2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