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2019年初升息

FX1682017年12月21日11:03分类:亚太其他

新西兰奥克兰储蓄银行(ASB Bank)周四(11月21日)撰文就新西兰第三季度GDP数据对新西兰联储的影响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日内公布的新西兰第三季度GDP数据符合市场预期,略低于新西兰联储(RBNZ)11月货币政策委员会的预期水平,但强于我们的预期。

但是意外的关键之处在于过去三年内对经济增长的上行修正。此前公布的人均增长预期的疲弱总是令人意外,尤其是考虑到经济支持力度方面,包括低利率、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强劲的出口表现(尤其是旅游业和水果)。

未来的关键问题是,对未来的增长和通胀的衡量是什么,尽管这可能需要进一步的分析。

尽管如此,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应该会提振新西兰联储对通胀的信心,而该联储可能会在2月份的政策会议上中提出预测加息的时机(该央行目前预计在2019年末之前不会加息)。

目前我们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在2019年初开始加息,不过在明年初我们将密切评估强劲增长的影响及其与通胀的关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