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原油库存大降650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

汇通网2017年12月21日09:52分类:美国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原油库存大降650万桶,预期下降380万桶,因炼油厂产量增加。汽油库存增加120万桶,预期增加19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76.9万桶,预期下降87万桶。同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0.9万桶至978.9万桶/日,连续9周录得增长。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称,周三凌晨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WTI油价维持涨势,但是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5周下降,汽油库存连续6周增加,且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也创纪录新高,市场对油价表现感到迷惑。能源分析师Valle认为,美国炼厂设备利用率提高令大规模原油库存转化为成品油,而出口的增加不足以抵消国内产量走高和季节性需求疲软的影响。

北海Forties输油管处于中断状态支撑了油价。运营商英力士表示,在发现输油管破裂后,周三对管道的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中。英力士估计完成修理需要两到四周的时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