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济界人士称赞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成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1日09:34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 梁希之)第九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上周于北京举行。英国各界人士纷纷对对话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对话进一步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

英国政府网站上,带队参加此次对话的英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此次对话的成功举行,是英国全球战略的很好范例,“英国对于商业持真正的开放态度,我们希望黄金时代的中英关系不断持续发展”。

英国财政部财政次官安德鲁·琼斯表示,与中国展开合作可以让英国的技能输出到世界各地。“深化我们两国在贸易和投资领域的联系将帮助英国打造适应未来的经济,在全英范围内创造新的就业并培养现代技能。”

英国财政部经济次官斯蒂芬·巴克利表示,英中两国的合作关系不仅为伦敦金融城、上海和北京的金融部门带来实际益处,而且两国的企业和人民也都从中受益。

伦敦金融城政府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孟珂琳也是对话访问团的一员。她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全球金融中心,金融城已经准备好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多支持。“英国可以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广泛的服务,从项目融资、工程咨询、法律支持到风险控制,鉴于'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空间不断加大,这也将为英国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

同为访问团成员的伦敦金融城亚洲事务大使马雪莉也对记者表示,“一带一路”建设是充满机遇的世纪项目,伦敦可以在外汇兑换、融资、保险及法律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