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业联合会:英国制造业年末表现强劲

FX1682017年12月19日09:55分类:英国

周一(12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制造商订单数量维持在近30年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当地发布的这项行业调查表明,12月当季,总体订单数量增长率与上月相同。平衡值为17%的公司报告增长率上升,这一数值为1988年8月以来最高。

其中,机动车和运输制造商以及机械工程领域的订单表现尤其强劲。有大约42%的企业声称,过去一个季度产量上升,报告增长的平衡值高于长期均值。

这主要是受到出口订单的驱动,报告出口订单继续增长的公司增多。一些出口商在过去一年里明显受益于英镑下跌。尽管国际供应链令进口的原材料成本上升,但也使得英国产品价格相对降低,因而更具竞争力。

CBI经济信息部门首脑Anna Leach表示:“随着2017年即将结束,英国制造商的总体订单数维持在近30年高位,出口订单数也达到1990年代中期以来最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