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投宏观:英银将在明年升息 欧银在2019年前不会升息

FX1682017年12月19日09:55分类:英国

周二(12月19日)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撰文指出,自2016年初以来,英镑欧元自1.36区域一路下滑至目前的1.13区域,但英国和欧元区2年期隔夜指数掉期利率差额几乎没有缩小。

该行并指出,2016年的英国脱欧公投导致英镑兑欧元和其他主要货币走强,因利率和外汇市场开始对英国经济的前景预估进行了下调。

当前英镑兑欧元汇率仍较2016年5月的水平低16%左右,这是在英国脱欧公投开始之前。

在欧洲央行(ECB)考虑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的情况下,英国央行(BOE)已经启动了10年内的第一次升息。市场的普遍预期是,英国央行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再度升息。

考虑到这一点,凯投宏观预计英国央行将在2018年收紧货币政策,但同意市场认为的欧洲央行在2019年之前不会升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