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月报: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恐继续升高

FX1682017年12月15日10:35分类:美国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12月14日)发布月报称,2018年对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而言可能也不会太愉快,因美国原油产量恐将继续升高。

IEA指出,美国页岩油行业的灵活性和独创性令前景预测充满挑战。IEA在月报中将本年度美国原油产量增幅上调至39万桶/日,并将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上调至87万桶/日。

IEA表示:“如果将我们的美国产量预期加入到其他产油国数据中,2018年非OPEC产油国原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60万桶/日,这比上月预期增加了20万桶/日。”

有鉴于此,IEA认为2018年对于OPEC而言并不会太愉快,他们希望看到油市状况能得到进一步缩紧。

同时IEA在月报中预期称:“2018年全球原油供应增幅将超过需求增幅,不过主要是是上半年供应增幅料将比需求增幅大20万桶/日,但下半年则将出现相同幅度的反转,这令2018年油市整体有望接近均衡。”

IEA分析师表示,未来的数月内油市情况将出现很多改变,但有一点是可以预见的,那就是2018年全球原油库存降幅恐不及2017年的5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