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CPI月率为0.4% 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7年12月14日10:33分类:美国

周三(12月13日)美国公布11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数据显示为1.7%,不及前值及预期的1.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4%,符合市场共识。然而,除去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每月和每年仅分别上涨0.1%和1.7%,这两个数据都未能达到市场预期。

周三晚些时候,FOMC将发布其货币政策声明和最新的经济预测。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经济预测摘要》将在2018年和2019年提高GDP增长率,并将失业率降低0.20%至3.9%。但长期失业率下降10%,至3.5%,仅部分抵消了这一影响。我们预计2018年的通胀预测将保持在1.9%。我们仍然预期明年会有四次加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