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截至12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

汇通网2017年12月14日09:55分类:美国

EIA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利好被汽油库存超预期增加的利空所抵消。另外,美国原油产量继续增加并升至纪录高位。

EIA库存数据好坏参半,原油产量仍处高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8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511.7万桶,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加566.4万桶,且升幅远超预期。此外,美国原油产量再度录得上升,达到978万桶。美国的石油产量接近1970年1000万桶的历史最高水平。

能源对冲基金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汽油库存的大幅增加抵消了原油库存下降带来的利好。该报告对原油库存大幅下降持谨慎态度。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称,美国的原油库存真的在继续下降,投资者将关注我们是否看到汽油和馏分油的大量生产,这可能抑制原油的强劲反弹。

OPEC认为2018年油市将实现平衡

美国原油产量继续上升并接近沙特和俄罗斯这两大主要产油国。作为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达成协议的一部分,这两国都在限制石油产量,以缓解全球原油供应过剩。

尽管美国和其他国家在减产协议之外会生产更多的原油。OPEC依然预计,全球石油市场到2018年底将实现平衡,因为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将减少石油库存过剩的情况,

美国能源情报署在其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称,美国原油产量将在2018年达到创纪录的1002万桶/日,报告发布后油市做空动能进一步增强。

北海输油管关闭支撑油价但效果减弱

英国最大的输油管道来自北海的油气田,很可能要关闭数周才能修复。周三上午,该公司表示,仍在考虑修复方案,并重申任何修复工作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成。

这条管道每天运送45万桶原油,在发现裂缝后关闭。这对全球市场具有特殊意义,因为Forties输油管是支撑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的五种原油中最大的一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