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公布11月报告 财政缺口达1390亿美元

FX1682017年12月13日10:29分类:美国

周二(12月12日)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政府11月份报告公布了1390亿美元的财政缺口。相比之下,根据财政部的月度预算报告,去年同期的预算缺口为1370亿美元。

据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财政部上个月的财政缺口为1340亿美元。到目前为止,本年度的财政缺口为2020亿美元,而2017财年同期的缺口为1830亿美元。经调整后,上月迄今的年度财政缺口为2480亿美元,前一年为2220亿美元。

上个月的收入总额共录得208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而支出总额为34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

上周,美国国会批准了一项短期融资法案,该法案将使政府持续运作至12月23日,但尚未就较长期的预算达成一致。

美国财政部有一项法定上限,规定它可以借多少钱来弥补预算紧缺,华盛顿的财政紧缺是由它在税收上的支出超过收入造成的。它一直在反对这一上限,只有国会可以提高限额。

该机构表示,暂停债务上限的临时措施已于12月8日到期,不过财政部有紧急手段,可以在1月前继续支付所有账单。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士也即将批准对税制进行全面改革。他们的立法将在未来10年为20万亿美元的国债增加1.4万亿美元,以资助他们认为会进一步刺激本已在增长的经济的改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