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新内阁宣誓就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3日09:27分类:日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首相贾比尔领导的新一届内阁12日宣誓就职。

当天,科威特新内阁在埃米尔萨巴赫面前宣誓就职。据科威特通讯社报道,萨巴赫在就职仪式上表示,新内阁是在面临国内外各种挑战的环境下产生的,这需要内阁成员们用智慧、耐心和远见以及更多的努力来履行职责,推动国家持续发展,继续经济改革,实现国家安全和繁荣。

贾比尔领导的上届科威特内阁成立于2016年12月,于今年10月30日提出辞职,起因是数名国民议会成员发起针对国务大臣兼代理新闻大臣的不信任质询。随后,萨巴赫再次任命贾比尔为科威特新首相,并委任他提出新内阁成员名单。萨巴赫11日批准了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

长期以来,科威特内阁和议会关系紧张。科威特议员曾多次发起针对内阁大臣的质询,内阁辞职后有关质询的动议自动失效。贾比尔自2011年担任首相职务以来历经多次内阁辞职,也多次被埃米尔任命为首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