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薪资增长差强人意 美联储收紧步伐难以加快

FX1682017年12月11日10:13分类:美国

上周五(12月8日)美国公布重磅非农就业报告,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人数为22.8万,超出此前预期20万,失业率4.1%与预期持平,但薪资增速不佳。

对于美国11月非农报告,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撰文讨论如下:

该行指出,美国的经济扩张是一个良性循环,其中就业创造了支出,而支出创造了就业,11月的就业数据也传递出这一信息,但是这并没有改变薪资温和增加这一事实。

22.8万的就业人数超出市场共识,但4.1%的失业率与预期一致。平均小时薪资月率录得0.2%的增长,但对上个月的下修令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2.5%,低于市场预期2.7%。

整体而言,我们预期在下周加息后,薪资通胀压力不会迫使美联储加快升息计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