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智能制造大会访大咖丨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理事长萨德·贾哈米尔:加强国际化合作助推智能制造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14:29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赵鼎)12月6日至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召开。在7日上午举行的世界智能制造发展高峰论坛上,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理事长萨德·贾哈米尔发表主旨演讲,他认为智能制造代表着未来,中美两国高度重视智能制造发展,需要加强国际化合作。

萨德·贾哈米尔说:“智能制造代表着未来,智能制造技术结合感应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进程控制和工业物联网,带来巨大的技术与产业变革,为人们的创新创造打开了广阔的空间。智能制造的技术研发与广泛应用,都需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合作。”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成立于1880年,是以发展行业交流、促进行业联合和规范行业水平的全球性公益性联合社团组织,旨在促进技术、科学、机械实践与多学科工程及其相关科学的发展。自上世纪70年代起,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就相继与多家中国机构建立了全面合作,如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等。

“智能制造现在是、将来继续是我们的关注重点,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全球性组织,为工程师和技术专家在全世界提供关键支持,制定造福人类的解决方案,这一目标的实现取决于国际化合作的程度。我们非常乐意进一步促进我们与中国同事的合作创新,共同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 萨德·贾哈米尔说。

萨德·贾哈米尔说,非常有幸来到中国制造业大省江苏,见证智能制造新的发展机遇。他说:“智能制造在工业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要,对产业供应链、制造服务化、生态环境改善、经济结构优化等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南京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工业名城,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的举办,将智能元素导入城市发展,一定会让城市更智慧,让世界更美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