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智能制造大会访大咖丨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白瑞楠:发展智能制造需要创新思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10:57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费婷怡)在7日上午举行的2017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主论坛上,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副院长白瑞楠(Magnus Breidne)就智能制造发展做专题演讲。他认为“英雄所见不同”,创新思维对智能制造十分重要,中国智能制造大有可为。

白瑞楠说,在智能制造时代,敏锐和开放的思维显得更加重要。在今天,不仅要关注智能制造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也特别需要关注质量和效益。他提出“英雄所见不同”,“英雄们”总是有新的思维,创新思维给予他们力量。智能制造需要加强合作,大家需要从世界上各个不同地方汇集到一起,进行头脑风暴,以创新思维寻求共同发展。

瑞典制造业一直是瑞典的增长引擎,对瑞典的GDP增长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不断地发展生产力、尤其是机器人、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广泛应用,使瑞典成为世界先进国家,制造业生产效率在欧洲非常领先。白瑞楠说,南京是一个世界级制造业之都,正在打造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推动制造业向未来发展。本次参会,他聆听大家的意见,学习知识,同时也分享了瑞典的创新精神,希望与各国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和寻求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共赢机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