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0月工业产出意外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8日09:58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4%,市场原本预期10月份工业产出将环比上升1.0%。9月份环比降幅修改后从1.6%调整为0.9%。

数据还显示,今年10月份,能源产出环比上升5.1%,建筑业产出环比减少1.3%。剔除能源和建筑业,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降低2.0%。

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表示,工业产出之所以“意外”下降,主要是受10月份德国国庆等一些公共节假日的影响。但从目前有利的工业订单状况和尤其乐观的商业预期来看,德国工业经济将持续向好。

德国联邦统计局此前一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订单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加,增幅为0.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