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本周不关门!国会通过为期两周的开支法案

FX1682017年12月08日09:26分类:美国

美国国会周四(12月7日)通过了一项维持两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决议,延长联邦政府的预算拨款两周,避免政府在本周关闭,但这也推迟了有关国防和国内项目支出水平的决定。

众议院周四下午以235比193的投票结果赞成支出法案,而参议院随后迅速以81比14的投票结果通过,该法案随后将递交给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签署。

在众议院和参议院投票前,美国国会最高领导人和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晤,磋商一项较长期的预算协议,可能将军事和非国防开支调到上限之上。2011年因提高债务上限引发僵局后出台了前述上限规定。

在白宫会议之前,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arles Schumer)称,民主党人正在“诚信”工作,希望达成一项年底协议,以满足他们的一些优先事项,包括为非国防和国防项目提供同等的资金支持,以及一项保护年轻无证移民免于被驱逐出境的措施。

在H.J.Res 123法案通过前,两党领导人同意继续就更大的问题展开磋商,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Ryan)平息了一些保守人士的反对之声。保守人士想要更长期限的临时法案,以避免在支出方面对民主党让步。

共和党众议员、保守派众议院自由党团成员Paul Gosar在投票前表示,他担心12月22日的最后期限将迫使共和党人在支出和政策方面向民主党做出太多让步。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回到国会大厦后表示,“虽然没有达成关于开支限制的协议,但我们就在未来几周内解决所有这些问题达成了一致。”

如果特朗普和议员们能够就整体预算上限达成一致,一种选择是将其纳入第二项短期支出法案,以保持政府在12月22日至明年1月的某个时间运行。这种权宜之计可以与其他立法相结合,包括支持奥巴马医改保险市场和扩大儿童健康保险计划的措施。

根据最初的计划,国会将在明年1月敲定余下财政年度的数万亿美元支出的剩余细节。与此同时,国会议员们也可能提高国家的债务上限。

联邦借款上限曾在今年9月份暂停,但本周五又再度恢复。美国财政部大约有2500亿美元的特别措施来延长最后期限,另外还有800亿美元的现金。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表示,财政部可以在3月底或4月初使用这些措施。

国会议员现在要在12月22日之前再就一些更大的支出和立法问题作出决定。与此同时,他们在离开华盛顿去度假前,还需要匆忙完成税收立法工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