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月黄金需求三连降 全年恐跌至八年低位

FX1682017年12月07日15:18分类:印度

据外媒周三(12月6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作为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今年11月印度的黄金进口量同比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因当地市场的供应仍然处于高位,且需求低迷。

该知情人士表示,今年11月印度黄金进口下降至91.5吨,去年同期为111吨。印度财政部发言人D.S. Malikdeclined拒绝对这些数据发表评论。

世界黄金协会(WGC)此前表示,在税率和监管环境变化后,印度的黄金销售承压,这意味着今年该国的黄金进口量可能再次下探2016年录得的七年低位。

WGC驻印度总经理P.R. Somasundaram上个月称,印度今年的黄金消费量可能靠近2月份预测650-750吨的区间下端,并且接近2016年总消费量666.1吨。

另外,汤森路透GFMS数据显示,11月印度仅进口了55吨黄金,而去年同期进口100.6吨。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余下时间内,印度的黄金需求也将相当疲软,今年全年印度的黄金需求量可能跌至8年最低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