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埃文斯:并不急于在12月升息

FX1682017年12月06日14:45分类:美国

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周二(12月6日)晚间的报道显示,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票委)并不急于在12月升息。

埃文斯表示:“如果我们决定等到明年中期,我们将会看到通胀回升,然后我们可能会采取行动做些什么。”

他说道,“我一直在观察数据,数据并没有强烈暗示我们应该继续在12月升息。”

周二美国公布的一连串数据表现不佳,10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487亿美元,而11月Markit服务业PMI和ISM非制造业指数分别降至54.5和57.4,所有数据均低于预期。

埃文斯指出,可能现在是时候停下来了,看看通胀预期是否与我们2%的目标一致。

他补充称:“如果判定通胀预期依旧可能继续不及2%的目标水平,或许我们应该暂时停下来,等待更多讯息出现直至2018年中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